县长张汉智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0-10-13来源:

  10月12日,县长张汉智带领县政府办、规划、市政、锦屏镇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宜阳市民之家、伊洛路西延等部分重点项目工程现场,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调研。县领导杜耀辉、王少杰参加活动。

  张汉智一行先后来到市民之家、伊洛路西延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规划设计、建设施工手续办理、工期安排等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汉智在调研时指出,市政工程是加快城市发展的战略举措,对于补足城市短板、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市民生产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做好对口分包工作,主动作为、密切协作,为项目平稳进展创造有利条件,切实做到责任到位、要素保障到位、项目推进到位,形成强大合力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达效。      

  在伊洛路西延建设现场,张汉智指出,伊洛路西延工程关系广大市民出行环境,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协调好沿线征地、环境整治等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和生活环境。(县融媒体中心李奕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