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0-10-30来源:

  10月29日,宜阳县2020年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智慧政务服务中心项目现场举行。县领导安颖芳、张汉智、曲万涛、王智朋、侯庆军参加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曲万涛主持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朋介绍我县2020年第四批重大集中开工项目整体情况。第四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34个,涉及“两新一重”、产业升级、民生社会等诸多领域,总投资89亿元。其中包括:以江西艾普若智能终端项目为代表的产业转型发展项目13个,总投资34.2亿元,计划年度投资9.9亿元;以香谷山林康体乐道、城乡道路及绿地建设为代表的“两新一重”项目14个,总投资36.7亿元,计划年度投资6.9亿元;以花果山旅游设施改造提升为代表的民生社会事业项目7个,总投资18.4亿元,计划年度投资6.8亿元。

  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添彩副中心、推进“富美宜阳”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大力开展合理有效投资行动计划,深入开展“双月攻坚、双月会战,百日攻坚、百日会战,半年攻坚、半年会战”推进活动,全力加强项目建设。(县融媒体中心:李奕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