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复检结果和体检环节人员递补事宜的公告

日期:2020-11-10来源:

宜阳县2020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工作已经结束,按照《宜阳县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因体检不合格和自动放弃出现空缺,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现将复检结果和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体检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

一、复检结果

    宜阳县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复检结果(见附件1)。

二、递补体检名单

宜阳县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2)。

三、递补体检报到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01113(星期上午8:30

(二)报到地点:中共宜阳县委党校

、乘车路线

洛阳市区乘坐601602603公交车到宜阳县汽车站下车,沿红旗东路向东步行100米到达县委党校南门。

五、体检要求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面试资格确认表到达报到地点。20201113日早上9:00仍未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二)体检期间,考生须遵守国家防疫要求,确保身体健康无发烧、无干咳等症状,健康码为绿色码,并全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三)体检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统一集中保管。

(四)考生在体检过程中,不得提及本人姓名及与本人身份有关的事项;不得穿着带有明显职业特点的职业装或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记的饰物。

(五)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考生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一经发现有舞弊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体检时间为1天,各位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指定网站,如因本人原因错过相关环节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七)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场。

(八)体检结果及有关考察事宜请及时关注宜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yzfw.gov.cn)。

、体检注意事项

(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因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者,后果自负

(二)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三)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受检前8-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四)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作X光检查

(五)无故未按规定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379-68878301

 

  附件1:宜阳县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复检结果.pdf


  附件2:宜阳县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pdf


 

 

                 中共宜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01110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