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结果公告

日期:2020-11-05来源:

根据《宜阳县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程序,体检工作已于111日进行。进入体检考生72人,实际参加体检考生65人。现将体检结果予以公布,体检合格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后续环节的相关安排请及时关注宜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yzfw.gov.cn,如因本人原因错过相关环节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一、体检结果

宜阳县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结果(见附件)

二、复检考生须知

1、复检考生请于117(星期六)上午8:30前到宜阳县委门口红旗中路8报到。

2、复检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请参照《宜阳县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公告》。

3、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不参加复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复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受检的考生在复检中拒绝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弄虚作假或隐瞒病史影响复检结果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为保护个人隐私,体检时的个人体检编号予以公示,如有疑问,可电话(0379-68878301)咨询。

  附件:宜阳县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结果.pdf


 

                   中共宜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0114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