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宜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查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0-10-28来源:

各位考生:

次此招聘的资格复查工作已经完成,现将资格复查情况及拟聘用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即日起7个工作日。

根据《2020年宜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规定,考察、资格复查造成的职位空缺,可从报考同一专业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公示期间,报考者和其他知情者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或者发现拟聘用人员存在不符合招聘要求等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向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79—60218199)反映情况。

附件1、2020年宜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及资格复审名单.xls

 

2020年宜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28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