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宜阳县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0-10-15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宜阳县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程序,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
  二、面试地点
  宜阳县思源学校(宜阳县北城区纬一路与经九路交叉口东北角),考生须在10月22日早上7:20前到宜阳县思源学校,待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检查相关证件后进入候考室候考。
  乘车路线
  乘坐洛阳-宜阳县公交车,到宜阳县汽车站下车,乘坐3路公交车到家鑫购物广场站下车,沿李贺大道向西步行500米至经九路,沿经九路向北步行300米到达思源学校南门即可。
  导航路线
  自驾车如走高速由郑卢高速宜阳县出口下站,向南行驶至李贺大道,继续往西行驶至经九路,往北300米左右,到思源学校南门即可。
  三、考场设置
  本次面试共设14个考场。
  四、面试规则
  (一)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个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含思考时间),最后1分钟工作人员给予提示。
  (二)计分办法
  每个面试室由7名考官组成,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其他考官打分之和的平均分(4舍5入,保留2位小数),即为考生面试现场成绩。为确保面试公平、公正,采用“二次平均法”对考生面试现场成绩进行加权计算(面试现场成绩低于60分者,不计入考场平均成绩和加权系数计算)。加权计算后的成绩为考生最终面试成绩。考生的最终面试成绩将在宜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yzfw.gov.cn)予以公布。
  五、考生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按规定时间,携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资格确认单到达指定地点。2020年10月22日早上8:00仍未到达指定地点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面试过程中,须接受统一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
  (二)在面试期间,考生须遵守国家防疫要求,确保身体健康无发烧、无干咳等症状,健康码为绿色码,并全程戴口罩。
  (三)以抽签方式决定考生面试考场并进入候考室等候,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再以抽签方式决定面试顺序。
  (四)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场。
  (五)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
  咨询电话:0379-68878301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doc


 

中共宜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15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