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20来源:

为扎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稳定,9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消防、道安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市安委会第七督导暗访组组长许向阳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民楷参加会议。

会上,张民楷表示将按照省、市要求,全面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截至目前,我县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保持良好。下一步,我县将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做好基层应急能力建设,突出做好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严格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应急值班防守,充分发挥综合协调职能,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许向阳在会上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排查隐患、三要做好责任担当、四要把好问题整改、五要严管重罚不能放松,全力保障全县“两节”期间各行业领域安全稳定,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记者  水晓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