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扬红船精神】锦屏夜校“党史大家谈”第二十四讲如期开讲

日期:2021-09-04来源:

为保证党史学习教育高效运行,健康运行,提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质量,锦屏夜校“党史大家谈”第二十四讲于本周三晚上如期开讲。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tem.png

第二十四讲由党校老师王亚丽同志主讲。王老师围绕“红船精神”,从“历史红船”“内涵红船”“诗意红船”和“精神红船”四方面出发,循序渐进,娓娓道来,为我们梳理出蕴含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精神本质。全体机关同志在王老师的带领和引导下深入的学习了红船精神,认识到“红船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之源,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红船精神给我们党带来的重要启迪。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全体同志们坚信,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tem.pngtem.png

讲课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片《精神的力量》,视频中优秀的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革命情怀和高尚品格,深深地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同志。全体机关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国家的奉献精神;攻坚克难、勇往无前的斗争精神。革命精神就像一把把永不熄灭、闪闪发光的火炬,照亮了中国革命与建设、改革开放新时期的璀璨星空,也淬炼了新时代的中国精神。

tem.png

最后,同志们积极讨论,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认真深入领会学习内容,结合基层工作岗位实际,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同时,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强本领、勇担当,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精力用在推动全镇发展上。

学党史,学的是中国共产党自始至终坚持人民立场的初心与使命,学的是要始终心系人民,驰而不息地维护实现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锦屏镇党史学习教育激励了全镇党员干部重视党史学习、热爱党史学习、自觉党史学习,努力在教育中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念担当,永葆“锦屏党员本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