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筑梦之路 情暖优秀学子】锦屏镇机关工会举办职工子女优秀大学新生表彰大会

日期:2021-09-04来源:

为激励机关职工子女勤奋学习、努力成才,营造浓厚学习氛围,9月1日下午锦屏镇召开机关工会职工子女优秀大学新生表彰大会,对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职工子女进行表彰和奖励。此次会议,既是表彰优秀职工子女,更是树立榜样,让重教、善教、勤学、乐学成为锦屏镇的主流价值。

tem.pngtem.png

会议上镇党委委员李娟同志宣读《关于表彰机关工会职工子女优秀大学新生的决定》,镇党委领导及企业代表为机关职工子女优秀大学新生颁发助学金,优秀学生代表谷忱忆同学进行发言。

tem.pngtem.pngtem.png

洛阳大胜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黎阳同志进行讲话。在讲话中刘黎阳同志代表洛阳大胜实业有限公司向大学生们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大学生们树立刻苦学习、自强自立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感恩家乡,珍惜每一个锻炼的机会,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的时间,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涯。

tem.png

最后锦屏镇党委书记田武伟同志在会上对受表彰奖励的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找准寻梦的航向,涵养家国情怀。二是要增强追梦的能力,坚持勤学苦练。三是要磨砺圆梦的品格,绝不轻言放弃。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树立远大理想,成长为符合新时代新要求的高素质人才,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干,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tem.png

下一步,锦屏镇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下一代的教育成长,在全镇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风气。也希望莘莘学子能够牢记乡土情、长辈情、朋友情,心系家乡建设,积极为家乡的发展献言献策,为家乡未来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