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讲话 悟思想 促实干】锦屏镇学习贯彻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10来源:

9月6日下午,锦屏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3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田武伟就如何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tem.png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必须对党忠诚,讲党性,在原则问题上决不能含糊,决不能退让,做到讲原则不讲面子,讲党性不徇私情。二要激发担当意识,积极干事创业。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做事总是有风险的,正因为有风险才需要担当,要将从严治党和干事创业统一起来,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就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三要强化纪律意识,锤炼工作作风。加强制度约束,严肃会风会纪,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完成布置的任务和交办的工作,只争朝夕谋发展,确保各方面工作走在争先位置。

tem.png

武伟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入领会,把守住“底线”和“红线”摆在重要位置,当好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对照反思、查摆问题,堵塞漏洞、健全机制,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tem.png

下一步,锦屏镇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以“文旅融合”为主线,建成郊乡休闲、林果连片的美丽乡村,树立农产、康养、劳务品牌,强力推动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全镇党员干部要做到务实重干、敢于担当,以更宽视野谋划发展,以更大力度推动改革,以更强紧迫感推动工作,齐心协力为推动锦屏镇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做出新贡献。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