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汉智到锦屏镇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日期:2021-09-10来源:

9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汉智到锦屏镇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伍干东,副县长李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tem.png

汉智一行先后到黄龙庙、西庄、杏花等村进行实地走访,每到一处,张汉智都认真察看了解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乡村文化设施、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等情况,并与村党支部书记就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tem.pngtem.pngtem.pngtem.png

走访结束后,张汉智一行来到锦屏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锦屏镇党政班子成员,西庄、黄龙庙村两委干部以及部分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

tem.png

会上,张汉智先后听取了锦屏镇党委书记田武伟以及黄龙庙、西庄、杏花村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

tem.pngtem.pngtem.pngtem.png

汉智对我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以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工作条例规范工作;二是争先创优,以市委书记江凌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指导工作;三是咬定目标,以县十三届党代会的任务要求抓实工作。

tem.png

座谈会召开后,锦屏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镇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张汉智讲话精神,研究我镇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张汉智在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站位高、目标务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对标下一步工作,我们要做到:

一是深学悟透。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学悟透,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二是深谋做实。突出党建带动,强化责任担当,各支部要认清党建工作职责,要明白基层支部书记应该干什么、怎么干,充分发挥出基层堡垒作用,以扎实的作风推动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团结群众、凝聚民心;

三是形成长效机制。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谋划基层治理创新,坚持党的基层建设和基层治理相统一,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tem.png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