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干实事】锦屏夜校“党史大家谈”第二十五讲开讲!

日期:2021-09-18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锦屏镇始终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实际行动,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防汛抗旱、防返贫入户排查、安全生产等各项活动扎实进行。9月15日晚,锦屏夜校“党史大家谈”第二十五讲开讲,全体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tem.pngtem.png

第二十五讲由机关干部宋笑艺主讲。宋笑艺同志以《血战湘江》为主题,从“湘江战役背景”、“湘江战役三大阻击战”、“湘江战役意义”三部分为大家讲述了这场关系中央红军生死存亡的一战。宋笑艺同志生动的讲解让大家对这场惨烈的战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革命先辈有了更加崇高的敬意,红军将士视死如归、向死而生的坚定理想信念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提高自身思想素质,竖立从全局出发的整体意识,严守服从命令听指挥的铁的纪律性,将这种伟大的革命精神弘扬下去。

tem.png

讲课结束后,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片《精神的力量》。

tem.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强调:“全党同志都要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接下来,锦屏镇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党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奋力书写富美锦屏新篇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