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汉智到锦屏镇指导重点工作

日期:2022-06-10来源:

6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汉智到锦屏镇调研“五星”支部创建、产业发展、文旅农旅发展、红旗路东延路域治理等重点项目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彦峰,镇党委书记田武伟,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杨、党委委员张团结等陪同调研。

镇党委书记田武伟,党委委员张团结,杏花村支部书记周京伟分别就锦屏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杏花村文旅项目建设进展情况,“151”工作推进情况,杏花村“五星支部”创建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等进行汇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彦峰汇报了全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及推进措施。

在听取上述汇报后,张汉智对锦屏镇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锦屏镇下步工作重心和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和要求。

汉智指出,杏花村是全县4个“五星支部”创建村之一,要珍惜难得发展的机遇,发挥好火车头作用,率先竖起一面旗帜,时时处处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同时,张汉智指出锦屏镇工作优势很大,班子很优化,但短板也很明显,文旅农旅融合不够,没有形成主导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缓慢。要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认真谋划好产业,科学研判好方法,扎实推进好路径。

汉智要求,锦屏镇“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发挥优势,不负众望。先人一步,快人一拍,借助县、镇分包力量,补足短板,发挥优势,增强动力,争做各项工作的先锋军、排头兵,做好宜阳的榜样和旗帜。二是振奋精神,重点突破。锦屏镇承担县重点工作任务多而重,要着力提升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积极性,扛起全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旗帜。三是统筹兼顾,全面推进。“五星支部”创建是省委提出抓党建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是五级书记抓党建的重要举措。要细化时间节点,全面发力,做好五星支部创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下一步,锦屏镇将认真组织学习张汉智调研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意见和要求,全面发力,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勇立潮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攻坚克难,锐意创新,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