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王庄乡人大代表团到锦屏镇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日期:2020-12-01来源:

为拓展人大代表视野,开拓代表思路,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创新代表活动形式,根据县人大工作安排,11月27日下午,董王庄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乡人大代表到锦屏镇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首先,代表团视察了锦屏山绿化工程,从昔日荒石山,到今朝生态园,锦屏山通过在山坡中上部种植侧柏、油松、大叶女贞等常绿植物,山坡中部种植黄栌、青肤杨、五角枫、美国秋枫、棠梨等红叶树种,其间间植银杏、白蜡、栎树等黄叶树种,形成丰富的四季景观,山坡中下部建成绿色果品采摘区,种植大樱桃、软籽石榴,间作油用牡丹,形成采摘观光景观。代表们对科普植物园、纪念林区、家庭农场区、民俗风情园等功能区全方位布局,打造观光、休闲新体验做法表示肯定。

 

 

  随后,代表团来到锦屏镇示范村山底村,通过参观民俗农耕园、村史馆、道德文化广场、窑洞温泉庄园、见鹤湖和采摘园,代表们学到了发展旅游经济的先进经验。该村融合现代的“民俗风”和传统的“民俗情”,突出“一村一特色”“一村一品”“一村一产业”的要求,叫响有山、有水、有景、有文化的自然资源,打造出可采摘、可观景、可住宿、可垂钓的人文资源,发展好环线旅游经济。

 

 

 


  最后,代表团视察了湖滨美院房产项目。相关责任人对项目基本情况、最新进展和施工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各位代表纷纷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一致认为锦屏镇为宜阳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这次观摩交流既增进了乡镇间工作联系,又增强了代表们的履职意识,达到了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代表们一致表示回去以后一定认真总结本次学习经验,把视察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为董王庄乡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