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王庄乡:线上培训“不放松” 乡村干部“充电忙”

日期:2022-01-20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宜阳县“提能力 强作风 敢担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会精神,结合疫情期间尽量减少聚集的形势,1月20日,董王庄乡举办乡村干部培训班(第一期),乡机关干部、村“三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董王庄乡创新搭建“云端大讲堂”平台,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直播系统,利用晚上17点至18点时段授课,很好地解决了工学矛盾。这次培训邀请了云南大学8名研究生为大家详细讲解如何手机高效办公,包括文档编辑、文件共享等手机办公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完成乡村振兴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由浅及深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切实提高了乡村干部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

副县长、乡党委书记张森强调,乡村干部、驻村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以“提能力、强作风、敢担当”为目标,持续提高业务水平,增强为民工作情怀,把精力放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以这次培训学习为契机,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