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到董王庄乡次古洞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2022-01-19来源:

节前捐赠送温暖,爱心奉献暖人心。在春节到来之际,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到董王庄乡次古洞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暨“关爱未成年人 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为次古洞村带来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及书包、书本、口罩、免洗凝胶液等安全成长爱心礼包,总价值3万余元。出席这次活动的有市一院党委书记王修利,市一院院长苗润宏,市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萍和该院爱心代表团。董王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浩峰,次古洞村支部书记仝江飞,次古洞小学校长王志刚参加活动,副乡长韩艳飞主持活动。

董王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浩峰致辞,表示对市一院最衷心的感谢。该单位有责任心、有担当,多次组织开展“薯你嘴甜”红薯推介会和“椒你致富”花椒展销会,帮助次古洞村增收致富奔小康;多次举办“健康乡村行,大医献爱心”义诊活动,这次为学生、脱贫户捐赠春节慰问品,既关爱了山区学生的成长,也提升了次古洞村脱贫户的生活质量。这不仅仅是对教育扶贫事业的关心支持,也为我乡教育扶贫工作做出了表率,更为为全乡群众带来温暖和健康,力促我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市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萍向次古洞村小学学生代表捐赠安全成长爱心礼包,并嘱咐学生们“新春是新的期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加强锻炼,做品学兼优、充满朝气的新时代栋梁之材。”

市一院院长苗润宏向次古洞村贫困户代表捐赠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并表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我们党员干部的义务和责任,希望各位能积极生活、战胜困难,继续搞好生产生活,努力增加收入,过上小康生活。

 次古洞小学校长王志刚讲话

次古洞村支部书记仝江飞发表感谢致辞

市一院党委书记王修利同志讲话,本次捐赠活动是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决策部署、践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脱贫不脱政策、不脱责任、不脱帮扶、不脱监管工作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体现,也是市一院全体职工对次古洞村乡亲们的深厚情谊,关心关爱的真情表达。在新的一年里,市一院将会一如既往,持续为乡村振兴加码助力。

捐赠结束后,市一院的职工深入次古洞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并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确保困难群众温暖安全度寒冬、过上温馨幸福年。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这一捐赠是市一院对我乡教育、扶贫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希望这爱心捐赠的义举能够在社会上持续下去,让我们携起手来,崇德向善,践行善举,以共同的愿景和共同的责任,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让爱温暖整个寒冬。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