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王庄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4-28来源:

  4月27日,董王庄乡召开乡村干部大会,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参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浩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71610402.jpg

  会议对全乡污水管网项目推进、污水治理、垃圾分拣中心运行、朗洁公司监管、拆违治乱、改厕、“五美庭院”创建和群众“四自一包”等工作任务再分解、节点再明确、责任再压实。

  杨浩峰强调,一是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按照分管领导抓督导、班子成员抓推进、支部书记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明晰工作职责,确保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二是宣传引导,共同参与。利用微信群、村广播、条幅等方式,加强环境整治宣传力度,发动党员和村民群众积极参与,迅速掀起全民参与、全域整治、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三是强化重点,不留死角。各村严格按照“六乱六清”整治工作要求,集中对垃圾桶外冒、污水横流、断垣残壁等重点问题进行治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规范一处、洁净一处”,切实做到清理彻底、整治到位、不留盲区。

  四是建立机制,加强督查。成立由党建办、纪委办、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评比活动,建立和强化督促、检查、通报、考评的工作机制,加大督查力度,推动整治行动得到长期坚持和长效落实。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