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王庄乡“五个更佳”圆满完成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2-05-05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董王庄乡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在总结3月26日第一轮全员核酸经验基础上,对5月5日第二轮全员核酸工作提出了“五个更佳”的针对性要求。

5月5日早上6点,董王庄乡全员上阵、全力冲锋,以最快的速度、最全的力度、最细的维度,深入推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快速、高效、有序——这是董王庄乡再次应对全员核酸检测提交的“答卷”。

及时更新“两米线”等现场标识

副县长、乡党委书记张森实地督导

乡长杨浩峰实地督导

乡村两级全力保障,工作力量更加充实

各村加强对检测场地的环境消杀

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

辖区人群应检尽检,沟通对接更加顺畅

爱护关键群体,为老弱病残孕提供贴心服务,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在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中,全乡党政领导、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网格长、志愿者等“六支队伍”的合力更加凸显,在宣传发动、测温验码、现场秩序、人员保证等“六大环节”的组织更加细化,做到了党建引领、精准提升、环环相扣,达到了“五个更佳”的预期目标,在实战中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截止5月5日11时,全乡20个行政村30个点位全部完成第二次核酸筛查,共计600管11366人,以实际行动守好疫情防控“董王庄乡阵地”。

感谢宜阳县中医院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全乡干部群众的支持、理解和配合!

疫情终将过去,还请大家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注重自身防护,坚守绿码,春暖必将花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