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王庄乡扎实做好“云上宜阳”APP宣传推广工作

日期:2022-05-20来源:

  为方便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提升为民服务质量。5月19日,董王庄乡宣传推广"云上宜阳"APP下载和使用工作,进一步提高"云上宜阳"APP平台的知晓率、下载率和实效率。

tem.png

  一、多方动员,主动宣传。动员网格员和志愿者服务队进村入户加大对“云上宜阳”APP注册下载的宣传,指导群众自愿进行下载,让更多的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宜阳政治、经济、民生、服务等方面的新动态,同时提供各种便民服务、线上问政等功能。

  二、形式多样,全面宣传。利用村务宣传栏、微信群、QQ群等媒介广泛宣传,同时对群众反馈的网上办事问题做好意见收集,提高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tem.png

  三、推广落实,工作常态。定期组织开展“云上宜阳”APP推广宣传活动,在各行政村做好持续性推广工作,让APP推广切实有成效,政务服务能力更优化,人民群众办事更方便。

tem.png

  通过此次宣传,群众对“云上宜阳”APP的使用及各项功能有了一定认知,进一步提高“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及参与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