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坞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暨“双提升”工作会

日期:2020-10-21来源:

10月21日下午,张坞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暨“双提升”工作会,回顾今年以来的信访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同时研究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及今后的信访综治工作。镇党政班子领导、包村干部、相关单位及各行政村负责人、村警共90余人参加。会议由政府镇长陈伟峰主持。tem.png

会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兆波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镇信访稳定工作先进的决定》,镇党政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奖。tem.pngtem.png

随后,“一村一警”代表赵现民同志发言,镇纪委书记曹怡同志安排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信访稳定及“双提升”工作。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裴宏超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建立综治工作责任制。成立镇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属地管理和岗位管理责任,制定详尽工作方案,严格落实隐患排查及包保措施,确保综治工作责任落地生根。二要创建人民满意的工作机制。以群众满意为宗旨,优化工作思路及工作方法,依托农村“网格化”管理模式,充分发挥网格管理员、矛调员、“一村一警”作用,加大重点事件、重点人群隐患排查力度,变“上访”为“下访”,主动上门协调化解,争取做到纠纷不出村、矛盾不上交。三要形成全镇向上向下良好氛围。镇村干部及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信息共享、沟通协作,做到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要加强政策宣传及思想引导,形成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氛围,确保镇域和谐稳定。
会议还对“枫桥派出所”创建、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砂石治理、人口普查、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等工作统筹进行安排。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