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春意浓,植树造林正当时—张坞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13来源: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添新绿。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张坞镇结合当前国土绿化中心工作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竹溪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大家在镇党委书记裴宏超和镇长陈伟峰的带领下,三人成组、五人成团,刨土、挖坑、种树、填土,每道工序认真细致,配合默契,一张张飞舞的铁锹、一个个劳动的身影绘就了一幅“树木棵棵种,绿色点点荫”的美好画卷。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200余棵整齐挺立的金丝槐、雪松在此“安家落户”,为张坞再添一抹盎然绿意。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建设的意识,也进一步培养了分工协作的团队凝聚力。下一步,张坞镇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理念,抢抓春季大好时光,聚焦聚力国土绿化工作,按照因村制宜原则,结合村庄区位、基础设施、布点规划等综合因素,加强各村绿化工作的规划指导,加快施工进度,认真做好后期存活率管护,达到“一栽一片、一绿一景”效果,全力推动富美张坞建设再上新台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