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风采 植树换新颜—张坞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1-03-09来源:
为丰富我镇妇女干部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强妇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3月8日上午在张坞镇副镇长、妇联主席谷丽丽的带领下,全体机关女职工到元穆路沿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气温稍凉,大家迫不及待的拿起铁锹,在已经挖好穴的树坑里植树、培土、浇水,精心完成着每一个植树步骤,本次植树300余棵,为张坞镇元穆路沿线绿化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下午,在镇政府院内开展了背对背、两人三足、双人跳绳、乒乓球等活动。活动中,趣味不停、笑点不断,大家纷纷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你追我赶、相互比拼,充分展现出张坞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三八”妇女节一系列活动,不仅鼓舞了基层一线妇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也放松了心情,锻炼了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形成团结、和谐、友谊、进步的工作氛围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