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干群齐上阵 众志成城战疫情

日期:2022-01-10来源: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张坞镇广大干部群众齐上阵,白天入户走访排查人员信息、落实管控措施,晚上录入核对人员信息,确保摸排管控不留死角。

       每天上午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通报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最新政策要求及各战区工作进展排名,安排部署当天重点工作。

tem.png

       镇村干部、志愿者分战区组成排查组进行网格化、地毯式摸底排查,进村入户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填写外出人员情况调查表。通过政府官网、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美篇宣传解释政策要求,非必要不返乡,如确实返乡的,提前三天报备。

tem.png

       镇村各路口设立疫情防控卡点,排查往来车辆人员,登记造册;对于已返乡人员,严格落实“五包一”管控措施,设立村级集中隔离点,村干部每天送菜保障隔离人员后勤。张坞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录入核对排查人员信息。

tem.png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部队里有一抹靓丽的青春底色——返乡大学生志愿者!100余名大学生返乡落实管控措施后,主动请缨战“疫”,白天卡点值班、入户排查,晚上利用扎实的办公软件水平录入核对人员信息,尽心尽力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犹如寒冬腊月的一股强劲暖流,积极投身到战“疫”志愿服务中,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无私奉献传承着雷锋精神。为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点赞!

tem.png

tem.pngtem.png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