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再鼓劲 卡点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2-01-21来源:

  1月21日上午,张坞镇党委书记陈伟峰、党委副书记任延辉带领镇党政班子成员到各村疫情防控值班点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及慰问活动,并为一线值班人员送上棉被、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等防疫物资。

tem.png

  在各村疫情防控卡点,陈伟峰、任延辉一行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人员、车辆出入登记、扫码、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劝返及夜间值守等情况,并嘱咐一线工作人员注意保暖、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tem.png

  随后,陈伟峰、任延辉一行深入村内,实地督导返乡人员居家隔离、“五包一”措施落实、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各村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tem.png

  任延辉指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当前我镇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可控,但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身处抗击疫情最前线,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抓好车辆、人员排查,严把疫情输入第一道关, 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tem.png

  陈伟峰强调,要扎实推进返乡人员摸排、管控工作,倡导在外人员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返宜;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网格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询问等方式对辖区外出务工返乡、就学人员,特别是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拉网式摸排,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及时准确掌握返乡人员情况,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依托县疫情防控大数据平台推送数据,由镇、村、组联动,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乡人员,开展轨迹调查,详细掌握人员流动轨迹,按要求开展管控工作,督促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居家隔离、做好核酸检测,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