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 温暖通行

——张坞镇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2-01-21来源:

  1月21日,为积极应对路面积雪、积冰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的影响,张坞镇团委积极响应团县委和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在全镇25个行政村扎实开展“情暖冬日 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tem.png

tem.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有序分工,团结协作,手持铁锹、扫帚等扫雪工具,在政府机关大院、辖区主干道、背街小巷、上下坡道、进村路口等处及时做好清扫。在扫雪过程中,他们挥动铁锹奋力铲除路面积雪,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tem.png

  此次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全镇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冲锋在前,营造出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带动了更多的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到清理积雪志愿服务的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有力保障群众的安全出行和车辆行驶交通安全,为雪中的家园增添了一道更美的文明风景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