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王冰到张坞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29来源:

329日下午,副县长王冰一行到张坞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镇扶贫专职副书记曹怡、副镇长谷丽丽陪同。

tem.png

在程子村,王实地查看了村集体经济发展、三清两建、项目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

tem.png

在张坞村,王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居家隔离人员健康监测、五包一措施落实、人员管控等情况,并对照该村大排查台账对省外务工人员进行了随机电话抽查。

tem.png

王冰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压实镇村干部责任,严格落实网格长制度,充分发挥网格长作用;二是居家隔离人员要严格落实管控制度,村两委干部要做好后勤保障;三是充分发挥大排查小程序作用,网格长要积极与在外人员主动联系,做到未动先知,一动即知,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