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张坞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2-04-11来源:

4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宋冉组织一科长杜国胜组织二科干部高浩然组织三科干部雷霆一行到张坞镇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碧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彦峰镇党委书记陈伟峰镇长任延辉党委副书记张喜伟组织委员王小记陪同。

tem.png

在张坞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陈伟峰围绕镇选村培党员发展、产业振兴联合党支部作用发挥、党建联盟工作进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疫情群防群控工作落实、乡村治理取得成效等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先进理念、经验做法,以及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tem.png

宋冉充分肯定了张坞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诸多创新做法,并对张坞镇产业振兴联合党支部、党建联盟、镇选村培党员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tem.png

随后,宋冉一行到留召村实地调研疫情群防群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随机走访入户,详细询问了干部包片、党员联户工作落实、返乡人员排查管控、疫情防控卡点值班等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