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碧辉到张坞镇调研督导移民安置房建设工作

日期:2022-04-13来源:

413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碧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彦峰到张坞镇督导检查移民安置房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陈伟峰陪同。

tem.png

在板桥村,刘碧辉一行来到安置房建设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深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碧辉强调,安置房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的民生工作。一是切实把安置房建设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加快进度,提高标准,切实发挥安置房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的应有之义。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协作联动,形成合力,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三是各建设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环保要求,科学制定施工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群众早日入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