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筛式督导,拉网式排查,张坞镇压紧压实清明节疫情防控责任

日期:2022-04-03来源:

为确保全镇应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43日起,张坞镇开展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项督导行动。本次行动根据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点成立宣传巡逻、各村卡口值班落实、重点场所管控、重点人员居家隔离管控、网格化管理5大专班。

tem.png

43日为我镇传统农贸集市,为方便群众购物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镇规定农贸集市摆摊区域,在进出口设置卡点、临时场所码,每个卡点由4名镇村干部负责,提醒摊主及购物群众戴口罩、扫场所码,控制人流量,减少人员聚集。

tem.png

重点场所管控专班工作人员对超市、饭馆、卫生所等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年龄大等不能扫码人员,设置登记薄,详细登记人员信息。检查各村卫生所退烧药封存情况,禁止接待发热病人。

tem.png

 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入村,通过走访谈话、实地查看、随机抽查等形式,督导卡口值班,逐户检查重点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从沪、吉等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走访农户问是否知道分包党员,与党员干部谈话了解是否清楚分包户基本情况。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