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坞镇组织31类重点人员核酸检测

日期:2022-08-21来源:

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加之三门峡突发疫情,按照宜阳县疫情防控紧急会议要求,8月21日上午,张坞镇组织31类重点人员核酸检测。

tem.png

镇党委书记陈伟峰督导核酸检测工作。

tem.pn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延辉督导核验场所码工作。

tem.png

场所码监督组履职尽责,逐一核验场所码,并询问从业人员近期是否去过三门峡市。市场监管组沿街逐户排查,提醒相关人员到指定地点做核酸,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在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核酸检测工作。

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完成后,张坞镇组织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疫情防控办对各类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本次主要检查了场所码核验、日常消杀等工作。

tem.png

tem.png

下一步,张坞镇将持续做好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排查、管控措施落实、扫场所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杜绝麻痹思想,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