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鹏程深入到张坞镇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8-19来源:

8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鹏程到张坞镇调研指导工作,随机走访了平南村和程子村。镇党委书记陈伟峰,党委副书记、镇长任延辉,扶贫专职副书记曹怡陪同。

tem.png

王鹏程书记先后在程子村和平南村,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土地流转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了镇主要负责人关于改厕整改工作进展的汇报。随后,他深入到村民家中,同老乡交流沟通,实地检验厕改成效。

tem.png

王鹏程书记对张坞镇的改厕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高质量完成改厕工作、提高人居环境、“五星”支部创建、三清两建、信访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强调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对镇村干部的教育、培训和管理,强化自身监督,打造成一支纪律严明、担当作为的硬队伍,投入到乡村振兴建设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