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唤得春风归,硕果辉映岁月醉

——张坞镇举行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2-09-08来源:

98日,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恰逢中秋团圆节,张坞镇召开2022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tem.png

tem.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tem.png

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辞,代表张坞镇中小学生表达了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tem.png

张坞镇中心校校长刘鑫伟表示将立足实际,凝心聚力,构建张坞教育蓬勃奋发的良好环境,为张坞镇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tem.png

副镇长谷丽丽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参会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

tem.png

tem.png

优秀教师代表黄红果发言。黄红果表示,将持续全方位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拓展专业领域,努力用美好的旋律陶冶学生美好的心灵,用青春的节奏伴随学生迈好青春的步伐。

tem.png

县教体局王跃红主席讲话。王跃红讲到,教育工作者要以高远的历史站位、深邃的战略眼光、强烈的忧患意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不能忘、为国育才的立场不能改,勠力同心、合力铸就张坞教育的辉煌明天。

tem.png

张坞镇党委书记陈伟峰同志勉励一线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接续奋斗,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出更辉煌的业绩。

tem.png

tem.png

参会领导与获奖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之本,教师为基。下一步,张坞镇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守正创新,躬耕力行,勇拼一流宜阳教育精神,贯彻落实宜阳县教育“1223”工程,持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努力开创张坞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