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一行到柳泉镇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8-26来源:柳泉镇

8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到柳泉镇沙漠村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副县长李辉、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住建局及柳泉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tem.png

在沙漠村,张丽娟同志先后查看了村容村貌整治、村庄绿化美化、休闲游园建设等相关工作,听取了示范村建设和花椒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张丽娟提出,要坚持规划引领,提前编制好示范村建设方案,以干净整齐舒适宜居为目标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提升,按照宜居宜游原则推进村庄绿化美化和休闲游园建设,不断增强广大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tem.png

张丽娟同志强调,乡村振兴,产业是关键,要在巩固好特色花椒产业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花椒的深加工,提升花椒的附加值,做好延链补链工作,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发展的红利。

tem.png

下一步,柳泉镇将严把示范村建设标准,坚持村容村貌整治与特色产业发展同步推进,抓实抓好沙漠示范村建设,努力打造出有亮点、有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