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镇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1-09-11来源:柳泉镇

又一年长空飞雁,又一年雨雪风霜,又一年桃李芬芳。为回顾总结我镇一年来的教育工作,表彰奖励全镇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9日下午,柳泉镇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各中小学教师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向阳主持。

会上,镇中心校校长白向阳向各位老师送上了热情洋溢的祝福,并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改善教学设备环境等几个方面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李建芳代表柳泉镇党委政府向全镇辛勤工作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建芳同志充分肯定了2020-2021学年镇教育事业在改革和发展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绩,着重强调了教育工作对提升人民素质、推进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新学年全镇的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希冀。李建芳同志指出,全镇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忠诚、热爱教育事业,坚决贯彻育人为本的教育原则,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把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放在更加优先位置,力争在新的学年中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tem.png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在今天表彰大会的激励下,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带动周围更多的同志共创佳绩;也希望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干好本职工作,创造多彩人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