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柳泉镇集中开展“四史”专题宣传教育

日期:2021-09-16来源:柳泉镇

根据《中共宜阳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要求,9月15日下午,柳泉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四史”专题宣传教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激励全镇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践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镇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tem.png

会上,镇党委委员张小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tem.png

tem.png

镇扶贫副书记李立刚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自觉扛起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责任》专题宣讲,指出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

tem.png

tem.png

在“党史大家谈”活动中,党员代表海浩、武思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其他机关干部也纷纷以学习笔记的形式撰写党史学习心得,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tem.png

tem.png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课《革命理想高于天》。影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新年贺词中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开篇,讲述了从鸦片战争开始无数仁人志士为寻找救亡图存的道路而做出的不懈努力,艺术性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奋斗史。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深受感触,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柳泉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