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镇扎实开展双节前企业安全防范工作

日期:2021-09-16来源:柳泉镇

为确保安全生产、生产安全,9月15日上午,柳泉镇召开迎双节企业安全防范工作安排部署会,来自全镇的20余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建林主持。

tem.png

会上,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建林传达了上级关于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双节期间企业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张建林同志强调,全镇各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积极组织开展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大力普及安全常识性知识,始终坚持安全隐患每日一排查、每日一报备,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张建林同志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双节期间人流量较大,全镇各企业要坚决保障务工人员双节返乡交通出行安全问题以及日常施工安全,确保双节前后企业生产工作顺利有效进行。

tem.png

镇纪委书记巴根强调,双节将至,各企业要主动肩负起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以来,柳泉镇常态化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镇应急办、工商所、派出所联合开展“九小”场所、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力争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将安全生产隐患消在萌芽,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tem.png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