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香!超甜!超好吃!绝佳好礼“花庄水果玉米”伴着中秋佳节一起来啦!

日期:2021-09-17来源:柳泉镇

近日,身边的朋友人手一根颗粒饱满、香甜软糯的玉米,芳香四溢,让人忍不住问道:这玉米是个什么新品种?

“这你都不知道?花庄水果玉米丰收啦!大家都抢疯了,你怎么还没下单?”

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我倒要瞧瞧,这花庄水果玉米究竟为什么这么神奇!

tem.png

香甜软糯,唇齿留香


先进技术助力优良品质

tem.png

据悉,位于洛阳市宜阳县的花庄村曾邀请市农技推广中心主任刘军学、河南科技大学农学院副院长付国占、洛阳农林科学院玉米研究所所长韩伟红、河南君品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凯伟等多位专业人士到田间地头开展实地教学,让种植户手中有技术、心中有底气,为玉米品质保驾护航。在花庄村水果玉米种植示范点,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象:农业专家们挽起裤腿下了田,对试种的9个玉米品种进行长势点评和病虫害指导,耐心解答了玉米种植户源源不断的疑问。终于,品种单一、收益不高的粮食产品华丽变身成了我们今天见到了颗粒饱满,香甜软糯的水果玉米。

精挑细选保障拔群出萃


tem.png

玉米选美大赛,诸位“佳丽”各就各位

为了保障花庄玉米优中选优,村里还举办了一场特殊的“选美大赛”:只见花庄村委会一处办公室内,一溜茶几拼成长桌,各位“参赛选手”整齐排列,评委们品评探讨的热火朝天。新鲜出炉的玉米被切块装盘,贴上标签,让大家品尝打分。君白甜糯358、君黄糯2018、洛甜1号、天贵糯932等诸多品种让人目不暇接、垂涎欲滴。评委们一一品尝过后,根据玉米的外观、口感认真评选。最后,在九个玉米品种中脱颖而出,“选美冠军”成为了花庄水果玉米的选定品种大力推广。

营养健康护航爱心助农

tem.png

辛勤劳动 品质优选

研究显示,水果玉米作为一种改良的品种,口感甜脆,营养价值丰富,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具有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软化血管和防治冠心病的作用;富含有“生命元素”硒,具有增强免疫力、防止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肝病、保护肝脏等作用;含有多种人体所必须的维生素和纤维,助消化,助吸收,可以润肠通便、健脾胃、润肺止咳等等。

tem.png

营养丰富 爱心助农

花庄水果玉米市场前景广阔、产品效益高,既有利于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又有助于带动广大农民致富增收。一直以来,镇党委政府对花庄水果玉米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各地朋友加入进来,多多关注,买一份花庄玉米,就是为广大乡村实现产业振兴助力。

花庄玉米一穗只要一块钱,可以批量收购,也可以个人购买,饱满Q弹,给你极佳的味觉体验,精致包装,助你中秋佳节走亲访友、共享美味。

tem.png

如有需要,请联系罗丹 18639287863

不说了,我也要赶紧去抢购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