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镇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21-09-17来源:柳泉镇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近日,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柳泉镇各行政村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共同建设文明清洁家园。

tem.png

在镇村干部的大力呼吁和示范带动下,党员先锋先行,群众紧随其后,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共同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形成了干群联动、统一步调整治人居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对道路两侧的杂草树枝、各户门前屋后“三堆六乱”进行集中清理,对违规建筑和废弃旱厕进行集中拆除。

tem.png

tem.png

tem.png

从花庄、苗湾、沙漠(在建)三个示范村到郑卢公路沿线村再到全镇各行政村,在“点上突破、线上延伸、面上覆盖”工作思路的指引下,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初显。

下一步,我镇将加快由“清脏”“治乱”向“整洁”“美化”转变,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以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奋力打造美丽宜居文明和谐的新家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