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中秋节,爱洒敬老院

日期:2021-09-20来源:柳泉镇

中秋佳节喜相逢,小家大家齐欢庆。9月19日下午,柳泉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武建峰同志一行到柳泉镇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共同欢度中秋佳节。

tem.png

tem.png

刚踏进敬老院,武建峰同志就同敬老院院长进行了一番交谈,详细的询问了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起居,所涉及的话题由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到每个人的日常活动情况。随后,武建峰一行和敬老院院长在保证老人们安全的情况下,组织院内的老人进行有序的排队,集中发放了月饼、苹果等慰问品。在发放的过程中,安排专人进行登记,确保每个人都能收到节日的慰问,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心。

tem.pngtem.pngtem.png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让我们趁着中秋佳节去传递这份关怀,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去关爱和帮助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