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镇组织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9来源:柳泉镇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29日,柳泉镇党委副书记沈朝阳带领镇民政所工作人员为镇敬老院、残疾人托养中心112名老人送去蛋黄派、奶粉、水果、糖等慰问品,祝愿他们新春快乐、生活幸福。

慰问中,沈朝阳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的管理和运营情况,并到消防控制室查看了消防巡查记录、到餐厅食品留样柜查看了食品留样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安全舒心年。

今年104岁的赵捞是柳泉镇敬老院的一名长寿老人,沈朝阳专门来到老人宿舍,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的做好老年人的服务工作,让老人们都能够在这里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受近期降温影响,担心老人过冬问题,沈朝阳还组织镇民政所为老人们送去了棉衣、棉靴,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镇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步,柳泉镇将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升改造敬老院基础设施,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切实增强镇敬老院养老服务能力,提高老人们的居住幸福感和获得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