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 保质保量 确保我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1-02-05来源:

     盐镇乡是宜阳县人口大乡,人口多达八万,共计36个行政村,对于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来说,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求高。面对现状我乡有迎难而上的勇气,近期多次召开我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乡党委书记李志刚同志强调,要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这既是我们的政治责任,也是政治任务,更是刚刚换届的基层党组织是否具有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最好体现。既要注意充分发扬民主,又要突出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依法科学有序地组织开展好换届选举,要严格纪律,严守底线,风清气正,确保投票选举一次成功。

     疫情当下,换届选举更应提高标准,把生命至上与基层治理相结合。全乡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组织专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主会场、投票箱、签字笔等进行清洁消毒,同时将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流程全面规范,确保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

      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现已进入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截至2021年2月3日,我乡已完成18个村“两委”换届工作,预计将在2月7日全部完成。

     下一步,我乡将总结好的经验和办法,做到举一反三,严格把控各项指标,做到坚持标准,细化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步伐,为我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保驾护航。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