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绘就,正当乘风破浪——盐镇乡积极贯彻落实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

日期:2021-02-25来源:

2月23日全县召开三级干部会议,盐镇乡设分会场。会议表扬先进、激励担当,明确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今年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干部以竞进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奋力实现宜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盐镇乡同样有不平凡的成绩。盐镇乡荣获民生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同时,盐镇乡财政收入首次突破 2 千万元,授予“财政收入创优奖”奖牌、 奖励 8 万元。

盐镇乡周沟村党支部荣获“五星支部”

盐镇乡大寨村党支部荣获“五星支部”

 盐镇乡克村村党支部书记梅国强荣获农村“十佳”村党支部书记

克村村党支部书记梅国强参加农村实用人才培训

克村村党支部书记梅国强疫情期间卡点守岗


克村村党支部书记梅国强走访群众

会卦村村委主任牛大强参加农村实用人才培训

会卦村村委主任牛大强疫情期间卡点守岗

会卦村村委主任牛大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盐镇乡会卦村村委主任牛大强获农村“十佳”村委主任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此次三级干部会议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三级干部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发展战略、奋斗目标,是一次凝心聚力的会议,对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县三级会议召开以后,盐镇乡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并对新一年乡、村主要工作作出要求和安排,村两委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转变思想、提升自我能力、认真贯彻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分管工作。

蓝图绘就,正当乘风破浪;重任在肩,更须策马扬鞭。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领导,大力发展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继续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盐镇新篇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