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幸福新时代 “舞”出奋进新风采】香鹿山镇举办2023年双节文艺汇演暨广场舞大赛

日期:2023-02-04来源:

    2月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香鹿山镇人民群众“幸福、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香鹿山镇2023年双节文艺汇演暨广场舞大赛在甘棠村火热开幕。宜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海波、宜阳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冯荣国受邀出席,香鹿山镇党委书记王国杰及镇党政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参加。

1.jpg

2.jpg

tem.png

tem.png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舞姿婆娑,舞出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鼓铿锵,敲出了人民群众团结一致奋进新时代的信心,观众中不时发出阵阵欢呼。

参赛选手们不仅舞出了全民健身、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群众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舞动时代激情,舞出幸福生活。接下来,我镇将持续把广场文化和蓬勃发展的休闲旅游有机结合,把广场舞活动打造成文化惠民的新阵地、文化共建共享的新载体,让广场舞活动真正成为村民健身娱乐的“新平台”、引领社会新风尚的“大舞台”、乡村振兴的“加油站”。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