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鹿山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活动

日期:2023-03-10来源:

3月7日,香鹿山镇联合卫生院、妇联在东韩村开展“健康相伴 快乐相随”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活动,为广大村民宣讲健康知识,开展义务诊疗。活动中,来自香鹿山镇卫生院的医生为大家讲解了体检的项目、日常生活中的养生小常识等,还为现场群众号脉、测量血压、血糖,并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进一步提高了健康知识知晓率,帮助大家树立“科学养生,关爱自我”的健康理念。

荤素搭配的饭菜,嘹亮动人的歌声,有说有笑的氛围......午饭时分的香鹿山镇香泉村文化广场格外引人注意,恒源篮球公益行活动正在此举行。“我们坚持节节有活动,事事放心上。三八妇女节快到了,我们联合恒源篮球举行七十岁以上老人免费爱心餐活动”,香泉村支部书记史功伟介绍道。爱心餐活动从3月7日起连续四天每天中午11点至13点在香泉村文化广场如期举行。餐前,会有文艺演出和口腔牙齿健康检查,餐后将发放水果和开展有奖游戏娱乐活动,将关爱关心妇女老人落到实处,见于细节。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