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村:聚焦精准帮扶,脱贫攻坚再发力

日期:2020-11-10来源: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了完成最后的冲刺,高村镇积极开展进村入户,巩固提升脱贫质量,扎实走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tem.png

       高村镇党政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进村开展帮扶对接工作,组织召开培训会,细化责任清单,明确帮扶职责,确保帮扶责任人入户后可以快速开展工作,完善贫困户2020年度账实信息。

tem.png

tem.png

       进入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群众的享受政策情况、收入情况、生活情况,一方面,为录入信息提供最真实数据;另一方面,向贫困户宣传最新扶贫政策,为群众解疑答惑,切实做到“听民意、问民需、解民忧”,让扶贫政策深入人心。

tem.png

       高村镇还采用消费扶贫模式,利用扶贫展销会和扶贫832网络销售平台帮助贫困户推广和销售农产品,来提高贫困户收入,实现稳定脱贫。

tem.png

  “凡做事,将成功之时,其困难最甚”。脱贫攻坚现已进入了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高村镇全体机关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把脱贫攻坚牢牢地抓在手上,在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持续发力,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