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安颖芳到高村镇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11-16来源:

   

tem.png

     11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安颖芳到高村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小城镇建设等工作,高村镇镇党委书记田武伟、镇长裴俊国等陪同调研。

tem.png

    首先,安书记来到叶沟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收入、两类人群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到叶沟村卫生所认真查看了叶沟村健康扶贫档案。安书记指示,要将健康扶贫与快乐星期天等活动结合,多开展健康讲座,多关注老人健康。

tem.png

tem.png

    随后,安书记实地考察了高村镇区综合改造情况,并详细查看了项目规划,听取了关于建设项目进度的情况汇报。目前,我镇镇区改造工作已全面铺开,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安书记强调,要立足长远,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突出本土元素,彰显当地特色,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建设一个具有特色的宜居镇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