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村:“毅行•王莽” 激情迎新

日期:2021-01-01来源:



       为丰富乡镇干部精神生活,激发干部工作活力。12月31日,高村镇以中国民俗节日“元旦”为契机,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开展了“毅行•王莽 激情迎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徒步健行等方式,进一步激发镇级干部凝聚力,着力推动我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上,党委书记田武伟致辞并为活动授旗,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后,全体机关干部120余人徒步从东亚水库大坝一路到王莽村党群服务中心,沿途欣赏到了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直面乡村翻天覆地的变化,还向群众展示了奋勇争先的新时代基层工作者风貌。
活动中途,我们还进行了踩气球娱乐活动。
       徒步结束后,镇党委对2020年六项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获得者颁发了奖牌,此次徒步迎新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志之间的友谊协作以及勇于竞争、拼搏创新的热情,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赞扬此次活动是“一次新年约会”,表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推动我镇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共同建设“富美高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