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村:打出“组合拳”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8-27来源:

高村镇动员一切力量不断加快疫苗接种进度确保适龄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应接全接”加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靠前指挥 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到疫苗接种点指导接种工作、维护现场秩序,深入群众家中登记疫苗接种情况、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知识,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成为群众的行为日常,为镇村干部树好榜样。

党委书记裴俊国到疫苗接种点指导工作

镇长冯信光走访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知识

建立台账 实现摸排精准到位

全体镇、村、组干部深入群众家中逐一登记,对已接种人员登记接种证明;长期卧床人员登记在册,由卫生院上门接种;其他未接种人员专车接到卫生院进行身体检查。多措并举,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

深入群众家中登记疫苗接种情况并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知识

部门联动 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连日来,高村镇疫苗接种点实行午间不休接种模式,镇村干部义务接送行动不便群众到卫生院及流动接种点接种,同时组织医疗小分队,对无法接送人员开展入户检查接种服务,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实现“应接尽接、应接全接”。

群众到接种点有序接种疫苗

医疗小分队到群众家中流动接种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