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碧辉到高村镇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

日期:2021-11-27来源:

11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碧辉,组织部副部长李彦峰一行到高村镇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镇党委书记裴俊国陪同调研。

tem.png

碧辉首先听取了高村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汇报,对裴俊国进行了模拟访谈,详细了解我镇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刘部长要求,要在全面走访的基础上,着重对三类户、重点户聚焦发力,做好入户对接、政策宣讲、户容户貌整治工作。

tem.png

 随后刘碧辉一行来到温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扶贫车间经营情况,对后评估资料进行了审验,并对驻村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的生活、对接、政策宣讲等情况进行了解。刘碧辉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是与乡村振兴衔接的重要一环,要精细化开展工作,把“易漏的想到,想到的做到,做到的做好”,全员下沉、全心投入、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后评估工作。

tem.png

碧辉还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何贵涛、县市政管理局局长张利峰进行了座谈,并对农村教育现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