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村:乡贤返乡谋发展 杂粮厂里看振兴

日期:2022-06-13来源:

近年来,随着“养生”概念的普及,杂粮从曾经的“糊口粮”转变成为现在的健康生活佳品,逐渐成为人们餐桌上的新宠。高村镇转思路、调结构,依托乡贤返乡创业龙头企业零土零杂粮有限公司,在宋王沟村谋划杂粮加工厂,大力发展杂粮加工特色产业。

tem.png

零土零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发展零污染、土特产、零添加农产品为目的的杂粮加工、批发及零售企业,主要涉及石磨面,小米、杂粮面、杂粮礼盒、杂粮面礼盒、黑杂粮礼盒等领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纯天然绿色食品的同时,也为群众增收致富奠定坚实基础。

tem.png

零土零杂粮加工厂项目为我镇乡贤返乡创业试点村项目,占地9.8亩,总投资500万元,目前已投入100余万元,厂房主体已完工,建成投入使用后,预计可带动周边杂粮种植1万亩,用工50余人,促进群众家门口就业增收。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